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人骨雕刻师5

时隔多日,我终于来更新了(激动)


凌晨,医院。

急诊室的大门终于打开,医生走出来,拧了拧眉心,问道:”谁是病人的家属?”

熙廉走上前,有些不安:“我是他的朋友,医生,临栖他怎么样了,需不需要安假肢?”

医生叹了口气,严肃地说:“病人小腿部分骨头被挖去,且留下大量骨碴在体内,失血过多,现在我们将失去的部分骨用金属代替,病人以后可能会接触不良,至于行走应该没多大问题,还需在医院休养半月,如果接触不良还可能需要复建。”

听完,熙廉松了口气,感谢医生的救治。

游惑静静地站在旁边,忽然开口问道:“病人的血液化验了吗?”

医生摇摇头,回答道:“病人血液正在化验中,不过大概可以确定血液中一定含有一种可以阻碍血小板凝固血液的药剂。”

可是这个人为什么要用阻碍血小板的药剂呢?

秦究插了进来:“可以看出病人的伤口是什么时候造成的吗?”

游惑看着秦究,只觉得这个人非敌非友,但头脑聪明,有时说话能给人顿开茅塞的感觉,按秦究所说,如果这个时间能查出来,应该就能判断出嫌疑人有谁了。

医生无奈地说:“因为这个药剂很少使用,我们也不清楚它能阻碍血小板多长时间,因此不能确定伤口是什么时候造成的。”

*的,线索又断了,只能明天再去地下室一趟了。

游惑拍拍熙廉,安慰道:“放心,我们不会再让这样的事出现了,我们就先走了。”

熙廉看着游惑,用力点点头。


出了医院,游惑问秦究:“你住哪?我送你过去。”

秦究摊摊手,紧紧看着游惑:“大警官,我无处可去了,您发发善心,收留一下我?”

游惑皱皱眉:“你自己没房子住?我记得你是本地人吧。”

秦究无奈地说:“有啊,骨雕店的地下室啊,可是被封了。”

游惑猛然盯着秦究:“临栖受伤的那个地下室?”

秦究摇摇头,似笑非笑的说:“想什么呢,大警官。骨雕店的地下室又不止那一个。而且,那个地下室基本上没人来那里,我都好久没去过了,都积灰了。”说完,又继续说说“所以说,大警官,你就收留一下可怜的我呗!”

游惑指了指车:“上车。”算是变相同意了。

秦究非常自然的坐在了副驾驶上,游惑抿了抿嘴,最终什么都没说。




考试时真是太煎熬了,尤其是我前面和我旁边的旁边那两个凡尔赛还在我面前打赌谁哪门科目考得高!我在一旁<(_ _)>,呵呵。

成绩出来后,一个数学满分,一个语文九十多!而我〒▽〒,上天啊,为什么我们班的人进化时没有带上我!!!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