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沈垣和冰妹的穿书之旅(4)

粉丝福利!

PS:现在时间段洛冰河20岁    

                              沈垣29岁

处于洛冰河已经把实权掌握在手之后。


“师傅啊,你怎么就这么笨呢?”洛冰河看着沈垣安静的睡颜,喃喃自语。

笨到我那么明显的喜欢你,你都不知道;笨到我将你软禁,你都发现不了,你说,师傅,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清晨。

沈垣起床后习惯性的亲了亲洛冰河的脸庞,有些迷糊的说:“冰河?起床了。”

洛冰河睁开眼睛看见沈垣一副没睡好的样子,一把将沈垣带入怀中,继续睡觉。

沈垣听着旁边均匀的呼吸,挣扎了一下,未果后先是感叹一下自家崽长大了,后就也睡过去了。

洛冰河睁开眼睛看着沈垣,温香软玉在怀,有些心猿意马:师傅啊,你要是还不明白我的心意,我就吃了你!


日上三竿,洛冰河吧唧一口亲在沈垣嘴上:“师傅——起床了!”

沈垣伸了个懒腰:“唔——冰河啊,下回起早点。”

洛冰河笑笑:“师傅,你现在又不用批文,又不用教我练字、练武,就不能多睡会儿?”

沈垣这才意识到:对呀,我啥事没有,我早起干嘛?

沈垣立刻转移话题:“冰河啊,你也老大不小了,该娶妻了吧,我帮你找一个?”

洛冰河拒绝:“师傅,实不相瞒,我已有心爱之人。就是——他不知道怎么办呢?”

沈垣露出八卦笑:“嘿嘿,那就直接告诉她啊!或者亲吻^3^她的手背说‘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洛冰河继续引导:“可他是男的啊?”

沈垣先是震惊自己怎么教出了个弯的,后就释然了:“那你就壁咚他直接表白然后就亲上去就行了。”

洛冰河叹了口气:“可是我不会啊!师傅,你给我示范一下可好?”

沈垣顿时惊恐:“不不不,嘶——”

沈垣后退是撞上了墙,洛冰河伸手撑在沈垣一侧,认真的说:“沈垣,我喜欢你!”

然后他搂住沈垣的腰了上去。


下节继续在看= ̄ω ̄=


评论(5)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