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你是我的光(祁醉X于炀)

我本能忍受黑暗,如果不曾见过光。————于炀

于炀结束训练后,已经是深夜了。

墨蓝色的夜空上,孤独的缀着几点星尘,散发着微弱的光。

其实黑夜没有星尘的陪伴,也一样能继续他的生活,可一旦有了星尘,他就变得贪心了,想让星尘一直陪伴着他,即使这有多困难。

于炀看着窗外,陷入了回忆。

他的光,是怎样的呢?

“有一个人啊,他喝醉后,走到一家店前,就站着不走了,对着门口的雕像大声质问着,固执的盯着雕像,拉也拉不走。他的队友没办法,就找老板把雕像买下来,一起抬走了。那雕像还是铜的,那时还下着雪,几个人抬着那个铜像,走了几公里,到酒店后,老板看见他们这样子,都吓坏了。那场景特别悲壮。关键是那人酒醒之后还不要那个雕像,死活不承认,你说可笑不?”

”可能只是因为那个雕像的眉眼特别像你,所以才这么做……“他的光是固执的,让人心疼的。


“好了,你做的很好,你做的很好…………”当他知道事情后,没有指责自己,只是抱着自己,不停地安慰着……他的光是温暖的,让人不愿离开。



“小哥哥,这么晚了还不回家,”一双手从后面抱住于炀,是祁醉。他在于炀耳边问道,“是在想谁吗?”

滚烫的气息洒在耳边,于炀悄悄红了脸,说:“在想……想你……”说完,低下头,有些羞涩。

祁醉笑着继续逗:“在想我啊,想我什么啊?”

于炀的脸红得更厉害了,结巴地说:“想你……像……像光一样……”

祁醉揉揉于炀的脑袋:“你也是我的光。好啦,小队长,这么晚不回家,我可要惩罚你喽~!“


如果所有苦难都有它的意义,那十几年时辗转苟活的这些岁月,大概就是为了积攒足够的运气,让他遇见他的这束光。

                                                                 ————于炀



祁醉会怎样惩罚于炀呢?请脑补一下o(* ̄▽ ̄*)o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