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all 垣]情感

“半盏屠苏”——all 垣春节24h 

18:00—20:00

         下一棒@沈落秋 


就这么在洛冰河公寓家住了几天,沈垣也大致了解了洛冰河的变化规律。

“阿垣,我们一起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洛冰河的下巴抵在沈垣肩上,蹭着沈垣的耳垂压着嗓音说。

耳边痒痒的,沈垣知道,洛冰河又换人了。他微红着脸笑着说:“好啊。”

从公寓出门左转走几百米左右有一家冰淇淋店,洛冰河走上前:“老板,来两个冰淇淋,一个牛奶味,一个巧克力味。”

老板抬起头,看了看洛冰河身旁站着的沈垣以及他们相握的手,热情地说:“原来他说的是你啊,挺般配的,冰河这小子常跟我提起你呢!”说着拿出冰淇淋递给洛冰河。

沈垣不好意思似的笑笑,洛冰河啊,这两个主副人格似乎都到手了呢。他装作有兴趣似的问老板:“冰河说我什么啊?”

洛冰河接过老板手里的冰淇淋,牛奶味的递给了沈垣,巧克力味的留给了自己。

沈垣非常自然的接过来,还轻轻碰碰洛冰河的手。大概是人设造成的吧,洛冰河居然觉得自己喜欢牛奶味的,他其实比较喜欢巧克力味,稍苦中带着醇香的甜味。

老板看着这对人的互动,笑着说:“他啊,说你有多温柔,有多好,老头我啊,耳朵快起茧喽!”

沈垣诧异似的看了洛冰河一眼,似乎正要问,洛冰河拉起沈垣的手,一边往回走一边扬扬手:“老板,我走了啊。”

老板摆摆手,又继续忙去了。


洛冰河带着沈垣走到一处小巷的深处,他看着沈垣,黝黑的眸子里带着粘稠的爱意和些许专横,他揽住沈垣的腰低下头,寻找温热的唇瓣。轻轻衔住,黏磨转合,占据了整个口腔,掠去了空气。沈垣轻轻挣扎着,却又被按住继续qin wen,沈垣逐渐瘫软在洛冰河怀里,刚松开,沈垣就面色潮红的大口呼吸着。

洛冰河珍重的在沈垣额头落下一吻:“感受到了吗,阿垣,这是我对你无尽的爱意。”

沈垣不答,只是轻轻说道:“我们该回家了,午饭时间到了。”

洛冰河也没有再问什么,只是拉着沈垣的手向公寓走去。


到了公寓门口,洛冰河突然停下来,沈垣有些疑惑抬头看洛冰河,发现他看着他自己牵着沈垣的手,沈垣知道,另一个洛冰河回来了。

沈垣故意问道:“冰河,怎么不走了?”

洛冰河在又一次被另一个人格占据主动权后,终于接受了现实,他抓住沈垣的手眼睛看着沈垣激动的问道:“学长,我刚刚……有对你做什么吗?”

沈垣佯装思考了一会,说:“刚刚我们一起吃了冰淇淋,然后……然后……你亲了我。“

洛冰河听到前面一句轻轻松了一口气,听到后面一句只觉得心里升腾起一股怨气,我自己都没有真正亲过学长,只能偷偷的亲,倒是这个在他身体里的人……为什么?这个人是谁?


傍晚,洛冰河和沈垣在路边散步,向晚的黄昏下,天空从东边的夜色转到西边的橙红,彩霞铺满了天,黄昏下有一种莫名的忧伤。

洛冰河想起了潜伏在自己身体里的那个人,有些害怕他会在占据自己身体后对沈垣做什么不好的事,他小心的问道:“学长,你……这几天……有没有察觉到我有什么不一样?”

沈垣见洛冰河这么问,知道洛冰河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得了人格分裂症,于是装作思考的样子:”嗯……有一点哎,这几天你好像挺喜欢亲我的。“

洛冰河瞬间有些脸红,他其实……也有偷偷亲过沈垣的。洛冰河清了清嗓子:”学长,我们该回去睡觉了。“那个人还是到时候再想吧。


晚上,沈垣走进浴室,温热的水淋在身上,滑过沉思的脸,滑过红樱,滑过清瘦的腰肢,落在地上,使沈垣被衬得多了几分魅惑。

人格分裂症啊,似乎……挺有趣的。真希望九哥他们晚点找到我呢!

裹上浴巾,沈垣走出来,正巧碰上了洛冰河:“冰河?你在这做什么?”

洛冰河看见沈垣这副样子,脸色爆红:“啊?我……我在……我在等你,等你出来……”

沈垣笑着说:“你可以去洗啦,不用等我出来,你要用的话跟我说不就行了吗?”

洛冰河应答着:“嗯……我进去了,你早点睡。”

走进浴室,洛冰河看着雾气缭绕的浴室,贪婪的呼吸着沈垣残留的气味,脸庞有些发红:“阿垣……”

洛冰河走到床前,沈垣正在看书,听到脚步声抬起头:“冰河,你赶紧进来睡觉,明天还要写作业呢!”

“嗯……知道了。”

等到沈垣睡熟时,洛冰河睁开眼,看着沈垣宁静的脸庞,听着他平和的呼吸声,洛冰河凑到沈垣面前轻轻的吻了一下粉红的唇瓣,然后立刻躺平,睡觉。在洛冰河看不到的地方,沈垣轻轻勾起嘴角。



一大清早,沈垣就被教授叫去帮忙了,只剩洛冰河一人在家。

另一边,沈九和柳清歌暂时达成了共识——找到沈垣。

他们调取监控和公司里的人去询问、找寻,找到了洛冰河的公寓住所。


洛冰河正在写教授布置的作业,思绪正凝时——

“阿垣,阿垣!阿垣开门!”

听到门外的人这么亲昵的叫沈垣的名字,洛冰河自是不高兴,他打开门问道:“阿垣今天不在家,请问您找他何事?可以先跟我说。”

沈九看着面前清瘦的青年,面色不善:“我是阿垣的九哥,我来接他回家。”

“阿垣在我这里住的很好,不需要回家。”洛冰河看着眼前沉稳的男人,毫不客气的说。

沈九身旁的柳清歌开口:“先让我们进去行吗?我们聊聊。”

走进公寓的大厅,沈九非常不客气的坐在沙发上,调整成舒服的姿势,倚在靠背上问道:“洛先生跟阿垣什么关系?”

洛冰河坐到沈九对面,理所当然的说道:“同居关系,亲密到男朋友的关系。”

柳清歌坐在洛冰河和沈九的侧面,听到洛冰河的回答,皱了皱眉。

沈九敲了敲桌面:”我跟阿垣才是最亲密的,一同住了十几年,你觉得,你很骄傲?“

柳清歌忍不住开口:”我跟阿垣也很亲密,相处时间比你长多了。“

洛冰河的眸子泛起深深的黑色,转换成副人格。洛冰河勾起嘴角,讥讽地说:”你们说,亲密?阿垣要是跟你们亲密,还会离家出走?而且,阿垣的滋味很不错呢!“说着,还回味似的舔了舔嘴角。

沈九只觉额上的青筋跳了跳,他不屑的说:”又不是只有你尝过,我跟阿垣亲得多了,还是初吻呢!“

柳清歌也回道:”我跟阿垣也…也亲过。“说完,耳侧染上了一些粉红。

洛冰河看着柳清歌和沈九,”呵“了一声,不紧不慢说:”我记得,你们两家是对头吧,怎么样,你们两家为了找到阿垣,合作了?真是难得啊,也不知道阿垣是怎么面对你们两个的。“

沈九顿时被戳到痛楚,又想起几天前沈垣说的话,握紧了拳:”这是我们两家公司的私事用不着洛先生管!“

洛冰河笑开了:”呦,我这是戳到痛处了?真难得啊,堂堂公司总裁竟然有发怒的时候!“

眼看谈话马上要演变成二人互怼,柳清歌拉回主题:”我们还是先谈谈阿垣归谁吧。“

沈九正要回怼,听到柳清歌的话,将话咽了回去,最终点了点头。

洛冰河首先说道:”阿垣现在跟我最好,你们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还想老牛吃嫩草?“

老牛吃嫩草二人组皆是嘴角抽了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柳清歌想了想,说:”要不,我们合作?阿垣爱玩,到时候指不定又·离家出走去别的地方了,找都找不到。还是共同合作好一些。“

沈九眯了眯眼:”我同意。“

洛冰河思索了一会,点了点头,笑着说:”阿垣喜欢乱跑呢,怎么办呢?所以,我们就将阿垣锁起来吧,这样,阿垣就再也逃不了了呢……“

沈九和柳清歌赞同的点点头。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