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沈垣和冰妹的穿书之旅(结尾)

  上集说到冰妹成功亲到了沈清秋,我们来看看后续如何。(由于冰妹的表现出色,已被选为太子,别忘了)

  一吻完毕,沈清秋倚在墙上不敢乱动,他平复了一下呼吸,问道:“冰河,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吗?”

  洛冰河自然认为他可以:“师傅,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懂得喜欢是什么感觉,我知道自己将面对的是什么。”

  即使群臣进谏,他也绝不会放手。

  沈清秋头疼的揉揉眉心:“那你告诉我,你到底喜欢谁?”

  “你,”洛冰河直视着沈清秋的眼睛,认真的说,

   “我喜欢你,是好几年的喜欢,是不会放弃的喜欢,是不论有多少人阻拦都不管的喜欢。师傅啊,你……愿意接受我的爱意吗?”

  沈清秋现在更头疼了,脑子里乱成一团,本来龙阳之好就难办,现在喜欢的是自己,就更难办了。

     这到底是怎么从一个小白花长成现在的洛冰河了啊!

  先不论自己答不答应,这事传出去,不得闹得满城风雨,九千岁不仅让现在的皇帝成了傀儡,还想在后院操纵太子已达专权?

  沈清秋甚至都能想到未来的头条了。

  “停停停,这可就不是臣答不答应的问题了,臣乃一宦官,可经不起太子的喜爱。”

  现在沈清秋倒是想起自己是臣了,洛冰河有些好笑。

  他拦住沈清秋,凑过去问道:“那,堂堂九千岁竟然逃过了净身,这是不是犯了欺君之罪呢,当心杀头啊师傅。”

  沈清秋开始心里犯嘀咕了,这九千岁沈清秋犯的错,关他21世纪好青年沈垣什么事呢?

  沈清秋心一横:“你要杀便杀,臣不会有一点怨言。”

  洛冰河哪里舍得杀沈清秋,只是吓唬吓唬他罢了。

  但沈清秋这态度着实让洛冰河感到难过,就让人将沈清秋关入了大牢之中,想教训一下就行了,还叮嘱了让他们送上好的伙食。

  但沈清秋什么人呐,心大的很,进了监狱反倒乐的自在,跟里面的狱卒很快打成了一片,以至于几天后洛冰河去看沈清秋时,他正在和别人打牌……

  洛冰河又派人把沈清秋放了出来,还让沈清秋寸步不离的跟着。

  在傀儡皇帝死后,洛冰河迅速掌管大权,并废去了沈清秋九千岁的官职,还对外宣称九千岁因受不了打击自刎。

  九千岁没了,倒是洛冰河身旁出现了个去哪都带着的侍卫沈垣。

  三年内,洛冰河的雷厉风行和聪明睿智收到了众多大臣的赞许,但在三年守孝期一过,便不顾众人反对将侍卫沈垣封为皇后,且后面不再招秀女进宫,还从亲王那过继了个庶子做太子。

  后宫内,满屋春色。

  “师傅,我喜欢你,你能接受我吗,我的皇后?”

  “为师知道,为师愿意……”

  

  

  

  完结撒花?

  应该不算烂尾吧,果然不能开太多坑,我尽量填完。

  有彩蛋,希望彩蛋能过审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啊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