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伪渣)精神病

       “喂,小朋友,我最近要去x市出差,不要太想我哦。”

  “切,我才不会想你呢,早点回来啊傻逼。”

  “好。”放下手机,贺朝想着谢俞傲娇又想让他早点回来的模样,再次笑起来。

  从路人眼里就是一个长的很帅的男生在哪里傻乐,不禁想到“这人笑那么夸张不会是傻了吧,可惜了一张俊脸。”

  贺朝回到酒店就马不停蹄地处理出差要做的事,想赶紧做完赶紧回去,见他心爱的小朋友。

  夜深,贺朝依旧写着策划案,写着写着眼皮越来越重,头渐渐沉了下去,睡着了。

  “噔铃铃”闹钟的铃声将贺朝吵醒,他眯了一会才起床,拿起手机就想找谢俞发消息,可是手机里置顶的谢俞突然没有了,他不信邪,翻了一遍发现不仅谢俞没了,所有关于谢俞的聊天记录消息都没有了。

  贺朝有些慌,他打谢俞的号码,……是空号;他去询问谢俞所在的医院,得到的消息是没有谢俞这个人;他寻找兄弟询问,兄弟一脸莫名其妙,说他是个直男,压根不知道谢俞这个人是谁……

  贺朝彻底慌了,他连忙订票回到城市,刚到地方就往家跑,走到熟悉的家门前,松了口气,觉得打开门就能看到谢俞坐在沙发上,听到声音斜睨过来,凉飕飕的问一句:“愣着干嘛呢?还不赶紧进来。”

  贺朝扬起嘴角,门打开,笑容僵在脸上,房间里空无一人,他进门寻找,发现一切东西都没变,唯独少了谢俞的衣服……谢俞存在的所有痕迹都没有了。

  贺朝有些呆愣的瘫坐在地上,嘴里喃喃道:“不可能啊,我的小朋友怎么会不在了呢,一点存在的痕迹都没有了,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他,可是为什么呢……”

  过了好一会,他忽然站起来,想给他记忆中的谢俞写个寻人启事,可是突然发现,手机里连合照都成了贺朝一人,而没有谢俞。

  好像,一觉醒来后,一切都没变,唯独少了他心爱的小朋友,除他以外再没人记得谢俞,没人记得他们相爱,没人知道贺朝喜欢过怎样的一个人,就仿佛,与谢俞相爱只是自己的幻想,甚至连相爱的人都是假的,唯有贺朝心中的爱依然深刻,他忘不了谢俞,忘不了他心爱的小朋友……

  后来,贺朝疯了一样在市里四处询问,有没有一个一米八左右,长得很好看,清瘦打架很厉害的叫谢俞的男生,无一例外,过路的人都摇头说没有,还有些直接粗暴的走开,而贺朝总是尽力笔画着,跟路人讲自己心中的谢俞是个什么样。

  再后来,贺朝的家人和朋友实在受不了他这样,将他送进了当地很有名的精神病院,尽管贺朝怎么说,医生都认为他病得不轻,判定为幻想症,留院治疗。

  一天三顿的药还有很多不清楚名字的治疗让他记不清日期,不知道在这里住了多久,有时贺朝会恍然觉得,谢俞可能真的是他的幻觉,自己在幻觉里谈了一场不为世人所接受的恋爱,后来幻觉如泡沫般破灭,而自己接受不了才进了精神病院。

  可是,他们相识相爱的记忆是那么清晰,贺朝甚至能在脑海中想象出当时的画面,爱意深刻,而人却不存在这世间,让他有些接受不了。

  最后,贺朝每次吃药都会偷偷压在舌头下面,然后再吐出来存着,当手中的药攒到了致命量,他混着水服下,喝得太急,有些顺着下巴滑落到了衣服上,眼神越来越模糊,贺朝明白,再过一会就要死了,可是模糊的眼前似乎出现了谢俞的影子,他不可置信的抬起手臂想触摸那个影子,触了个空,贺朝惨笑一声,永远的闭上了眼……

  小朋友,我爱你,爱意刻进骨子里,可是世人都不知道,没事,我记得你就好,我记得我们相爱的每个瞬间,这样就好了……

  

  

  

  

   可能是最近情绪不太好写的文有些刀,文笔可能没以前好,见谅哦

  回礼是甜的结局

  

  

评论(5)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