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夏周)“我永远属于你”

侍君夏习清x侍臣周自珩

  “我永远属于你,我的主人。”

  在高旷淡雅的大厅里,夏习清慵懒的靠在椅子上,不耐的点着盘中的食物,身旁站着一个高大俊朗的侍臣,什么话也不说,只是垂眸看着夏习清,尽管夏习清的注意力并不在他那。

  终于,夏习清打破了沉寂,他慢条斯理地擦着手,问道:“自珩,是不是我近来对你太友好了导致你忘记了你只是我的侍臣这一身份?为什么辞退我身边的仆人?”

  周自珩贴心的服侍夏习清来到靠椅上,他低头恭敬地回答:“没有,我的主人。自珩只是不喜主人与他人接触,没有他们我也能照顾好主人。”

  夏习清仰脸看着周自珩,娇矜傲慢的眸子里只有周自珩的倒影,这让周自珩很满足。

  夏习清不喜欢这个视差,他拽着周自珩的领结,将其拉到自己眼前,一字一句的说:“周自珩,你要记住,我是你的主人,你无权干涉我身边的仆人。还有,不要限制我的出行,别老跟在我身边,害得我不能找别的小姐玩。”

  周自珩听到后面的话危险地眯起眼,猛地凑近夏习清,说道:“主人怕是忘了,侍君的誓言是相互的。主人有我一个就够了,我能服侍好主人,包括生理。”

  夏习清还想再反驳什么,周自珩抢先拿食指抵住他的唇,说道:“我的主人啊,请不要再说我不喜欢的话了。”然后近似虔诚地吻了下去……

  情迷意乱地交缠中,夏习清仰起头,大口喘息着,眼里雾气弥漫,模糊间听见周自珩说:“我永远属于你,我的主人。也请主人不要背弃誓言,我会伤心的。”

  

  

我终于回来更新了,希望你们喜欢,侍君侍臣的关系我上历史课的时候就想写了,一直拖到现在,咳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