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有莲〔暂退中〕

开坑不想填≧﹏≦,群号732135906,性子比较洒脱,不怎么在意他人不好的看法,说话比较直但心思细腻,见谅

冰妹视角看渣反5

  我们要开学了,这一篇算是苦海前的挣扎。可能会有一些错误致歉,我好久没重温渣反了。

  

  后来我和其他师兄弟们随师尊出去历练,他们纷纷骑上了马,可是我没有马可以骑。

  他们骑着马一个个围着我转,马蹄扬起的尘土飞扬着,非常呛人。

  婴婴师姐气愤的问为什么我没有马,明帆带着蔑视解释说马没有了,我明白他就是不想让我骑,或者说他根本不想让我去。

  我低下头,听见婴婴师姐向师尊告状,我不确定师尊会不会帮助我,只是低头慢慢走着。

  可是总归是对师尊有期待的。

  我听见师尊说让我上马车时心里无比激动和惊讶,我能和师尊同乘一辆马车了!

  可是我不敢表现出来,只是非常拘谨的坐在师尊对面。

  师尊长的真的好好看啊,肤如凝脂,面如温玉,就连那嘴唇都非常让人想……

  不不不,我怎么能这么想师尊呢,他是我的师尊,我不该这么肖想……

  “拿着。”

  一个东西朝我扔过来。

  “啊?”我反应过来赶紧接住,原来是药。

  师尊是这么说的:“莫让人以为我虐待弟子。”

  我知道,师尊一定是在关心我!

  我抬起头,冲着师尊笑,我好像看见师尊也笑了,笑得如沐春风。

  我感觉我心跳加速,快要蹦出来了!

  停车时我飞快的跑下车,差点撞到一位师兄。

  下车后,我们随着师尊了解了情况,剥皮客在这里已经杀了很多人了,可又没有线索,该怎么找呢?

  “阿洛,你陪我去外面逛逛呗?”

  听到婴婴师姐到询问,我本来想告诉她这时候去不行,可婴婴师姐把我拉走了。

  唉,就陪她逛逛吧,希望剥皮客不会在这时出现。

  可惜事与愿违,我就一个转身的功夫婴婴师姐就不见了,我着急的在街上寻找着,最后还是找到师尊说明了情况。

  我非常自责,如果当时我没有答应婴婴师姐就好了。

  我与师尊一起去找婴婴师姐,最后来到了一家香坊,正准备进去就被一些烟雾迷晕了。

  再次醒来时我和婴婴师姐被捆在同一个柱子上,师尊他的外衣不在了,只留了内衣,而且还……咳咳,还有些衣衫不整,露出来了……suo gu。

  我不忍直视,可是视线总是不由自主的看向师尊,啊啊啊我是不是有些大逆不道?

  后来师尊醒来,我根本不敢直视师尊的眼睛(⁄ ⁄•⁄ω⁄•⁄ ⁄)

  剥皮客来到师尊面前说了什么我都不太清楚了,只是忽然听见师尊把话题扯在了我身上。

  我有些懵的瞪大双眼,不敢相信,师尊竟让剥皮客用我的皮囊生活?

  师尊回了我一个让我安心的眼神,我镇定下来,在剥皮客要动手时,房上的房梁突然塌了,师尊挣开束缚杀死了剥皮客。

  我永远忘不了我问师尊如果房梁没有塌下来怎么办时师尊的眼神。

  师尊的眼神温柔中带着坚定,说一定不会让我受伤,我真是感动的无以复加,只能红着脸将师尊的外衣递给师尊。

  啊啊啊我怎么能对师尊……这真的是太大逆不道了!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